栖迟

美女子飞走喽~

[晚燃]以下犯上 3

  逆cp哦~不喜欢的姊妹们可以退出啦!

 隐忍压抑爱的楚皇后×傲娇口是心非踏仙君

  一切不合理为私设

  鸡鸣的第一声时,墨燃突然惊醒了,然后就看见自己在楚晚宁床上……

  “卧槽!昨天楚晚宁叫我上去我还真上了!?要不现在开溜?”墨燃一脸吃了shi的表情,蹑手蹑脚的准备溜走

  “墨燃”  “呃”楚晚宁冷不丁的一声吓墨燃一激灵 “外面冷,进来啊”也不知道哪句惹着了墨燃

  “楚晚宁!本座才是王,本座爱干嘛干嘛,岂是你能操控的!!?”

  “好好好好好好好,唉”楚晚宁无奈的应了几声转头看向窗外

  “你在想什么?”墨燃还是放下了他那尊贵的身躯,来到了楚晚宁身边,“唉,桂花糕,甚是想念…”楚晚宁一脸落寞的说着

  “楚晚宁!!你竟然每时每刻想的不是我?”墨燃又炸了,这次直接摔门而出,只剩一个楚晚宁在原地无奈的直摇头“还是个小狗崽子……不过挺可爱的…”

  然后楚晚宁就一整个上午没见到墨燃

  “嘶,墨燃跑哪去了…”楚晚宁边找边嘟囔着

  “刘公?墨燃他…”

  “娘娘,仙君一直在御膳房呢”

  “多谢”说着楚晚宁便向里走去不过刘公又拦住了他

  “回娘娘,仙君嘱咐我娘娘不能进去”

  这下楚晚宁也纳闷了,什么东西他不能看,于是他在门外偷偷的瞅了一眼就只见墨燃在里面拿着食谱捣鼓着面团

  “嘶,楚晚宁爱吃甜的,要不多到些桂花蜜?”

  原来自己随口一说的东西墨燃一直记得

  楚晚宁的眼角有些湿润,不过被他硬生生憋回去了

  当天

  “楚晚宁!快看本座给你搞到了什么”

  “桂花糕!快来吃”

  楚晚宁拿了一块尝了一口,甜到发齁,但是他好像感觉不到,“很好吃”一句话说完,楚晚宁便一直在默默的吃着墨燃亲手做的桂花糕边吃边想“要是这简单的日子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不过想法与事愿为

  当天下午墨燃收到了边疆地区加急的飞鸽传书

  整个殿堂都充满着严肃,墨燃看着准备不告诉楚晚宁,不过楚晚宁还是发现并夺了过来

  只是一眼楚晚宁就僵在了原地

  

  

  

  拖了这么久没更,想不想我,嘿嘿,下一次更文可能又要有一阵子了〃∀〃

  接下来的应该就是本篇文章的主体了

评论(69)

热度(3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