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迟

美女子飞走喽~

[江严] 孤a寡o

  逆cp哦~不喜欢的姊妹们可以退出了

一切不合理为私设

  吕局最近又调来了一位同志,好像是什么法律顾问,本来这件事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调来同志是常有的事,但为什么让严峫眉头紧皱,因为这个人比他高一级

  “马翔,你说这人靠不靠谱,怎么还比我高一级”严峫不满的说着,

  “严哥,你说他不是拖了什么关系吧…”

  “我觉得…”严峫话还没说完就被进来的男人吸引了目光,随机心跳咯噔一下,来者不是别人是严峫的前任男朋友——江停

  在另一边的马翔也僵住了,随即心理只有一个想法“卧槽,吕局这不纯属坑他严哥吗?”

  (吕局表示:这俩小子搞地下恋情我哪知道)

  “这位就是刑侦大队副支队长,严副吧,幸会,我是江停”

  “艹?这人装什么大尾巴狼”严峫面上不显,但心里已经开始吐槽面前的人了

  “要不这样,已经中午了,我请严副吃个饭,顺便了解一下情况”江停这话说的彬彬有礼

 但严峫是一点没给他面子“不好意思啊,咱这孤a寡o的…不合适吧”

  “没什么,只是了解下情况而已…严副不会不想给我面子吧”

  “没有没有,严副绝对没那个意思,江顾问你是领导,再怎么说也是我们一起请你”

  一边的马翔也快速接话,“废话!这几天他严哥发情期,怎么能跟个a还是前男友的糙汉待一起”

  这时一阵悠悠的声音响起“对啊,江顾问,要请还是得我们请你”

  是隔壁禁毒支队,严峫的好兄弟秦川敢来救场了

  在整个市局严峫可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原因就是几百号人里头只有严峫是o,这还不得宠着

  江停明显感到来者不善,原因是秦川已经用看拱了自家白菜的那头猪的眼神看江停了…

  严峫也是进退两难,许久他才拍了拍秦川的肩膀,和他说“没事,我去吧,以后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还不如早点释怀”

  “严峫,好久不见”江停笑着说

  那笑容看的严峫后背发凉,他并没有理会江停

  不过江停上前占有欲极强的搂住了他,并释放松雪味的信息素把严峫圈进去,严峫易感期到了,再怎么压制还是泄露了一点,藤萝花的味道进了江停的鼻子,使他的心脏重新充满活力跳动了起来

  这段时光,他买遍了所有藤萝花味的香水,始终没有眼前人的信息素味让他心动

  

  写完啦!(:зゝ∠)没有后续了哈哈哈哈,本来在学校构思完后没打算写后续,但是一整个灵感大爆发就写了!

  对不起姊妹们,没有更以下犯上〃∀〃

  老坟头!!!为啥不让通过ಠ︵ಠ凸

  二编,感谢捉虫

评论(7)

热度(2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