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迟

美女子飞走喽~

[俞朝] 备注

  逆cp哦~不喜的姊妹们可以退出啦!

  这篇很短很短很短很短

  最近贺朝老是刷到各种备注,在这情况下他产生了一个问题,小朋友给我备注的是什么?

  好奇心驱使着贺朝走过去问谢俞,“小朋友,你给哥备注的什么?”

  在电脑前码字的谢俞听到明显愣了愣,“怎么了朝哥,怎么突然问这个?”

  ”最近这个备注真的好火,你看,随便一刷就是一个”贺朝拿起手机给谢俞示范

  “朝哥你确定不是你看的太多了?”谢俞头疼的说

  “小朋友你就说你给哥备注的什么嘛”

  谢俞这时也想逗逗贺朝 “不说”

  “说嘛”

  “不说”

  “五次”贺朝面无表情的说

  哦呦!?还有意外收获,谢俞都蒙了

  “行吧行吧,告诉你,给你备注的就是贺朝啊”说完还拿出手机给贺朝看

  “小朋友,你就不能有点创意啊”贺朝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表情

  “因为我觉得,备注什么都不及备注你名字更让我心动”

  

  

  小短打真的很短,昨天为啥没更新,因为老坟头审核不通过,几乎是我交上去一秒给我不通过,最后删到8个字才给我通过,8个字你敢信!!?我努力一下让他发出来,毕竟我写了一千多个字啊!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